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國立清華大學 109 年性別平等教育優良教學方案甄選活動 評審結果公告

國立清華大學 109 年性別平等教育優良教學方案甄選活動  評審結果公告  (110年1月10日公告)

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 性/別教育發展中心
 
感謝各位老師踴躍投稿,獲獎教案名單如下,恭喜獲獎的老師!
頒獎典禮暨課程觀摩發表會將於1/23(六)舉辦,請得獎者務必親自出席領獎並預備發表。會中並邀請林玫伶校長及龍芝寧老師發表演說,並針對教案給予評論,課程內容豐富,歡迎所有老師報名參加。
(活動網址:https://goodlifeedu.blogspot.com/2020/12/109_30.html

 
獲獎教案

國小組:
    特優(第一名)-「以終為始,千樹成林」(設計者:鄭萍茹、佘鶯環、謝蕙妃)*
    優等(第二名)-「性別多元新視界」(設計者:胡心怡、林世偉)*

國中組:
   
特優(第一名)-「大腦的愛情秘密」(設計者:朱家儀)*
    優等(第二名)-「愛情大學」(設計者:吳姿穎、李玲玲、張鎮遠)*
    優良(第三名)-「2020性別革命 藝時性起」(設計者:范佳莉、楊弘安)*
    佳作-「刻在我心底的秘密-守護身體界線」(設計者:陳可馨、朱曉鈴)
    佳作-「性別議題大家談」(設計者:楊照馨)
    佳作-「拒絕色情-我們與惡的距離、攏是為了你」(設計者:馬維亞)

高中職組:
    佳作-「練愛秘笈」(設計者:邱芳榆)*

恭喜得獎者!

注意事項:

  • 各組前三位(標註*者)請預備口頭報告(20分鐘)。
  • 國中組三名佳作獎請預備海報發表(全開海報一張,或半開海報二張)。(詳見議程,報告規範將另行通知)。